金正男持假護照 「金哲」真人遭金正恩砲決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遭刺殺身亡,其在馬來西亞等地所持的護照為化名「金哲」的護照。據悉,金哲為前朝鮮高官,在2012年遭金正恩下令砲決處死。

據《馬來西亞星報》(The Star)報導,馬國機場官員表示,據機場所提供的金正男化名護照資料顯示,護照上的名子為「金哲」(Kim Chol)護照號碼為836410070,出生地為朝鮮平壤,出生日期是1970年6月10日。但馬國機場官員並未透露為何金正男可以持假護照入出境。

報導說,金正男在東南亞國家活動時,常常使用「金哲」這個名字預定酒店等。

英國《每日電訊》曾報導,金正男早在2012年就被發現出現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但未被大馬當局證實。

報導說,金哲為前朝鮮人民軍武裝副部長,傳他在金正日弔唁期間飲酒而被金正恩下令處以「砲決」,在2012年遭迫擊炮轟至粉身碎骨。當時輿論都認為金正恩的手段殘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