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男孩為找爸爸 浙江高速公路獨走3公里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近日,在G15甬臺溫高速公路上,一名十多歲的男孩在刺骨的寒風中尋找爸爸。男孩一個人在高速公路上獨自走了3公里,最終在眾人的幫助下找回了他的爸爸。

據陸媒報導,該男孩名叫陽陽,今年14歲,老家在河南商丘,父親名叫吳來慶,在浙江開集裝箱車。近日,陽陽趁著寒假來浙江陪父親去跑車,但在寧海服務區休整時,父親下車加水,而自己因為尿急,沒來得及和老爸打招呼便去了廁所。

等陽陽上廁所回來,老爸和車子都已不見了。陽陽在服務區找了好幾圈也沒發現,心急之下,他尾隨其他車輛上了高速,想在路上繼續尋找爸爸。

陽陽身上隻穿著一件長袖T恤和一條牛仔褲,這麼冷的天又走了這麼久的路,早已凍得瑟瑟發抖。

由於孩子不知道父親的手機號碼,系統也沒有查詢到有效信息,在沒有其他線索的情況下,高速交警只能通過微博、廣播等手段持續發佈「尋爹啟事」。

幸運的是,在眾人的幫助下,沒過多久,陽陽的爸爸終於找到了。

據陽陽父親說,當時車子是從臺州開往舟山,自己當時在服務區打水回來,看車廂沒動靜,以為孩子睡著了,就急匆匆開上了高速。一直到舟山下高速,準備叫孩子吃飯,發現沒響應,才發現孩子丟了,然後報了警。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