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來休市 著名兒童節目變身音樂劇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芝麻街」是美國一檔著名兒童教育電視節目,自一九六九年首播以來,榮獲一百五十多次艾美獎。VSTAR娛樂公司將節目改編成音樂劇,在美國各地巡迴演出。本週四至週日,他們來到了休斯頓,四天內在NRG Arena進行七場演出,名為「芝麻街現場:艾蒙製作音樂」。一起去看一下。

本週四至週日,芝麻街搬來了休斯頓,為大家帶來了一場音樂劇,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觀看音樂劇,現場時常響起歡樂的笑聲。

音樂劇中,芝麻街新來了一位音樂老師,然而她的樂器不見了。艾蒙和他的小夥伴們一起,想要幫忙找到老師的樂器。過程中發生了很多故事,他們陰差陽錯地發現並拯救了很多從未知曉的樂器。最後,小朋友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大家可以一起製作、欣賞美麗的音樂。

芝麻街音樂劇巡迴演出已有三十七年了,演出內容時有更新。本年度至少還將在五十三個城市進行演出,其中包括德州八個城市,主辦方還在計劃增加更多城市。演出分為「艾蒙製作音樂」和「結交新朋友」兩個主題。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