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拉美裔白宮官員分享經驗教訓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周四,莫伊•維拉在華盛頓和拉美裔商界人士分享了他在白宮任職八年的經歷,以及從挫折中吸取的教訓。維拉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在白宮擔任兩個高級行政管理職務的拉美裔。

莫伊•維拉(Moe Vela)32歲時首次進入白宮,在克林頓政府擔任首席財務官(CFO),並兼任戈爾副總統的拉美事物高級顧問。16年後,維拉再次進入白宮,在奧巴馬政府擔任副總統拜登的行政管理主任。

去年11月,維拉出版了自傳《小秘密大夢想》,分享他在白宮從拘謹到自信,以及擔任八年高級行政官員的收穫。

莫伊•維拉(Moe Vela):「能服務於副總統戈爾和拜登,我們國家最偉大的公仆,從他們身上我不僅看到了作為政治領袖最好的一面,而且還看到人性中最好的一面。」

維拉在早餐會上還談到從經歷的麻煩中吸取的教訓。當他48歲再次進入白宮時,卻遭遇了同是拉美裔的同事給他製造的麻煩。他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提醒現場的拉美裔商界人士,要相互鼓勵,互相扶持,摒棄拆臺﹑妒嫉,這會有助于整體提昇拉美裔社區在美國主流社會的地位。

現場聽眾Matt Bare:「我從(他的演講中)明白了,無論有什麼分歧,大家都要走到一起,都要團結。」

維拉鼓勵拉美裔參与投票,發出自己的聲音。

新唐人記者約克美國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