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天候惡劣 歐巴馬專機降落3次全失敗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20日參加完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就職典禮後,隨即搭乘專機前往加州度假,不料,因天候狀況不佳,專機3次試圖降落機場未果,經過一番折騰,改降在70公里外的馬奇空軍儲備基地,等待天候好轉再行啟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歐巴馬(Barack Obama)與蜜雪兒(Michelle Obama)一同搭乘「特別空中任務28000」的專機,準備前往加州度假

但因當地天候不佳影響,大雨、暴雷與濃霧導致能見度極低,原定降落於棕梠泉國際機場的專機,40分鐘內連試3次,均無法安全著陸,最後只好改降落在70公里外的馬奇空軍儲備基地。

經過一番折騰的歐巴馬夫婦,隨後前往美國駐西班牙大使柯斯托(James Costos)家作客,等待天候好轉再行啟程。

歐巴馬與蜜雪兒搭專機離開白宮。(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歐巴馬與蜜雪兒搭專機離開白宮。(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歐巴馬與蜜雪兒搭專機離開白宮。(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