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王節感恩獻禮 慶典法拉盛舉行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在「三王節」之際,社區領袖瑪莎在紐約法拉盛舉行了慶祝會,為社區小朋友贈送玩具。來看報導。

在西語裔民族的傳統中,每年的1月6日是「東方三王」向聖嬰獻禮的日子,在這一天,父母要向未成年子女贈送禮品。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舉行三王節慶典,迄今已經13年。

社區防範家庭危機中心執行總監Martha Flores-Vazquez:「我們今天所做的不只是慶祝三王節,我們還要致力於社區的服務,目前我們關注毒品的預防和介入,因為這是很多家庭現在遇到的問題。」

現場給小朋友的禮物有近三百個,琳琅滿目。看到小孩子們的笑容,是讓她堅持舉辦慶典的動力。

社區防範家庭危機中心執行總監Martha Flores-Vazquez:「讓我堅持的動力是社區和孩子們,還有他們臉上的笑容。」

現場的豐富美食,讓人食指大動,109警局探員,也在攤位前為民眾服務。

東艾姆赫斯特及可樂娜聯盟組織者Talea Wufka:「NYPD在這裡帶著笑容為民眾提供服務,我覺得這代表著很多溫暖的意義。」

紐約西語裔社區活躍人士Rosa Branco:「我覺得社區可以聚在一起非常有意義,對孩子們來說,尤其如此。」

皇后區法拉盛公民協會主席Don Capalbi:「很高興看到社區民眾在節日之際聚在一起,這個活動太不簡單了。」

而少數族裔的舞蹈表演,更是把慶典的氣氛帶到高潮。多位民意代表、社區領袖和109警察分局局長等出席慶典,國會議員孟昭文、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分別為瑪莎和義工團隊頒獎,感謝他們凝聚社區所作貢獻。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