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大潑猴》挑戰「豬八戒」 「天蓬元帥」正氣凜然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人生觀察家」吳克群近來不但忙著專輯《人生超幽默》的宣傳,9日更馬不停蹄飛抵上海,參加電視劇《大潑猴》的開鏡記者會,而這次吳克群劇中所挑戰的「天蓬元帥」一角,則顛覆了過往「豬八戒」給人的刻板印象;化身為剛正不痾、有情有義且威風凜凜的元帥,讓克群一下子就對這個角色充滿興趣,也挑起了他的「挑戰慾」。

在的開鏡記者會,《大潑猴》的主演皆全員到期,主演包括吳克群,更有林峯、蔣夢婕、程硯秋、王姿允及赤西仁,眾多巨星一字排開可說陣容堅強,也讓人相當期待這檔年度大戲的正式開拍!而《大潑猴》也以西遊記前傳為背景,講述孫悟空、天蓬元帥……等主要角色尚未貶入凡間時的世界;不同於過去《西遊記》中,大家印象深刻那不修邊幅的「豬八戒」,克群這回所演繹的是位性格剛正、正氣凜然的「天蓬元帥」!讓初讀劇本的克群,很快的就被這個充滿義氣的角色所吸引,進而接下了這次挑戰。

而為扮演「天蓬元帥」一角,克群在正式開鏡前,特別訂製了劇中專屬的頭套及牙齒,更打造出一整組逼真的「妖怪裝」,相當用心;然而,製作過程亦十分辛苦,尤其在製作「頭模」時,克群更得將「五感」完全閉關,只留下「兩個鼻孔」呼吸,笑說當印模灌下來時,超冰涼的感受讓他感覺自己好像在海裡深潛,整整20分鐘不但看不見、聽不清楚,甚至連話都不能說,讓他無奈的只能在心中哼著「孤獨是會上癮的」。

(責任編輯:葉萍)


吳克群在上海出席電視劇《大潑猴》開鏡記者會(華納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