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懷五胞胎 醫生建議取胎 20年後⋯⋯太感慨啦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美國一名28歲的女子孕檢發現懷了五胞胎,醫生建議她取掉其中的2到3個,對此她與丈夫完全不能接受,堅持保胎。20年後,她的五胞胎有的做了醫科學生,有的參軍做了軍士。

蘇珊·湯普森(Susan Thompson)是一名幸福的母親,她28歲那一年,已經有了2個孩子,再度懷孕讓她和丈夫非常開心,然而孕檢後醫生發現她懷了五胞胎,為了讓胎兒健康發育,醫生建議湯普森取掉其中的2到3個,保留剩下2到3個繼續發育。

不過湯普森夫婦對這一建議無法採納,他們認為:「神給我們這些小寶貝,他會照顧他們的。」所以自始至終,夫妻兩人一直保護5個胎兒,完全不理睬醫生和專家的減少胎兒的建議。

「20年後,我回頭看看,無法想像如果沒有他們,我的生活會怎樣。」湯普森夫人在臉書上留言,「(高中)畢業後,(他們中)三個參軍,保衛我們的國家,另外兩個正在醫學領域追尋事業的未來。」

「他們都是有責任感的大人,熱愛神,讓世界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我選擇留下他們的性命,現在他們在拯救其他人的性命。」

相關視頻:


湯普森夫婦的五胞胎。(ntd.tv)


湯普森夫婦的五胞胎。(ntd.tv)


湯普森夫婦的五胞胎。(ntd.tv)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