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哈里斯郡當選官員宣誓就職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1月1日,哈里斯郡新任民選官員宣誓就職儀式在市中心歷史建築1910 Courthouse(法院)內舉行 ,二十多名新任官員以及近百位眷屬和支持者來到典禮現場。

2017年新年第一天,哈里斯縣政府在市中心為新當選的官員舉行兩年一次的宣誓就職典禮,教育和司法界數十位官員出席了典禮儀式。

儀式由郡書記官斯坦•斯坦爾特(Stan Stanart)主持,哈里斯的郡法官埃德•埃米特(Ed Emmett)在典禮儀式上做主題演講。埃米特(Emmett)法官表示,充滿紛爭的2016年大選已經過去,現在應放棄競選中強勢的姿態,謙遜不自傲,做正確的事,並以積極心態對待工作的每一天。他還幽默地說,當大家的期滿卸任以後,就不再是重要人物了,人們也會漸漸忘記你我的名字。

在去年11月份選舉中,哈里斯郡的數個要職由民主黨贏得。今年新當選的哈里斯郡治安官(County Sheriff)埃德•岡薩雷斯(Ed Gonzalez)打敗前任對手、共和黨里克•希克曼(Ron Hickman),成為民主黨引以自豪的新星之一。

哈里斯郡治安官岡薩雷斯(Gonzalez):「我不會強調與前任官員的施政不同之處,每位郡治安官按照所處當下的問題之輕重緩急來管理,我會評估一下現在要做些什麼。我希望以團隊意識來領導,保證(哈里斯郡的)積極發展。」

宣誓就職的官員中還有德州教育委員會主席兼第六區委員唐納•巴荷里奇(Donna Bahorich),她的九位家人來到現場觀禮為她祝賀。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