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奸商灌生豬吞泥漿10公斤 每隻多賺220元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近日,湖南湘潭有奸商直接將泥漿通過食道灌入豬的肚中,每隻生豬最多被強行增重10公斤,多賺220元(人民幣‧下同),甚至藉此賣得更高價錢。

據陸媒報導,這個灌泥漿的地點位於湘潭一個偏遠的生豬調運站內。據附近居民介紹,當有運豬車駛至,卸下豬隻後,轉運站便傳出豬的慘叫聲,持續超過2小時。

據了解,調運站的工作人員站在一個壓力泵前操控機器,用軟管抽出泥黃色漿液,然後拿起軟膠管撬開豬嘴直接塞進豬的食道裏,機器一開,豬的慘叫聲也伴隨而來。原本肚子空空的生豬不到兩分鐘就變得腹部鼓如球,連走路都變得困難。

有不少生豬被灌食後,身上都血跡斑斑,有些還口吐白沫;而這些灌進豬隻體內的漿體,是以白泥粉、油糠和水勾兌而成,其中白泥粉根本不是食用的物質。

之後豬隻再次被趕上貨車,生豬相比之前已經明顯變胖,個個​​​​大腹便便,走起路來左搖右晃,有的直接摔在了地上,無論怎樣抽打都站不起來。

據知情人爆料,給生豬灌入的混合泥漿,不需甚麼成本,最多可以為每隻生豬增重10公斤,以目前豬肉每公斤22元計算,每隻生豬可多賣220元,一車50隻生豬就可多賺上萬元。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