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Sprint 將5000工作崗位移回美國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今日加州。美國候任總統川普還未正式上任,已經在一個個兌現自己競選時的承諾了。今天他又宣布將給美國人民新增加8000個工作機會。

美國候任總統川普:「Sprint高層剛跟我通電話,他們將會從其它國家轉移5000個工作機會回美國。」

川普當天在佛羅里達度假行宮向記者表示,除了Sprint答應從海外收回5000個工作機會,還有美國一家新興的衛星公司OneWeb,也向川普表示要在美國增加3000個工作機會。

就在一天前,美國12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已經衝到113.7,爲15年來的最高點,令預計美國經濟將有所放緩的經濟學家大爲驚訝。

川普也爲自己給美國經濟帶來衝力感到滿意,在推特上對自己表示感謝。

現在經濟學家們已經普遍認爲,川普的當選爲美國注入良好情緒,讓美國人期待一個全新而且更好的經濟前景,當下川普的經濟工作重點,應該是繼續增加美國就業,以及提高工資水平,讓美國經濟繼續保持正軌。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