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台南驚見套頭女屍 警當天抓嫌犯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台灣台南12月26日下午在安南區北安路一處空地樹叢發現一具已經腐爛的套頭女屍,身份難以確認,但警方當天就抓捕了一名嫌犯。

26日(週一)下午3點多,台南一名民眾前往廟宇祭拜,路過北安路2段加油站後方的空地草叢時,看到蒼蠅群飛。等他/她從廟宇祭拜結束返回時,再度看到這一現象,於是上前查看,不料看到一隻已經變黑的手從樹叢中伸出來,讓他/她受到驚嚇,連忙報警。

警方通報,女屍已經死亡多日,頭部被人用毛線頭套套上後,用膠帶封緊。打開頭套,因女屍死亡多日,身體腐敗較為嚴重,且身上沒有任何證件等物品,難以判斷身份。從外觀看,女子大約40餘歲,在取證指紋後,警方已經開始對女子身份的確認。

警方表示,女屍已經被送往殯儀館,初步判斷,女子是被謀殺後拋屍在現場,具體死因需要等待法醫鑑定後定案。

中央社報導,當天稍晚,警方已經抓捕一名嫌疑人,即將進行偵訊。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