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板橋車站濺血 扶梯疊羅漢 2女頭皮撕裂(視頻)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訊】台鐵板橋車站12月17日晚發生自動手扶梯傷人意外,目擊者表示扶梯上的人好像保齡球一般滾動,3名女士受傷,其中2人頭髮被卡,造成頭皮撕裂。

17日(週六)晚大約10點過後,因大批民眾在耶誕城,結束了新北市政府舉辦的「歡樂耶誕城演唱會」活動,急於離開,導致捷運、高鐵、台鐵共構的板橋車站人滿為患。

案發於板橋車站第二月台,目擊者表示,電扶梯在靠近月台的尾端突然有人摔倒,之後人群發出尖叫,有人往上奔跑,「好恐怖」、「天啊,整個擠在一起,超危險。」

有網友拍下過程,並表示:「板橋火車站南下月台,原先在錄影耶誕城結束後人很多的畫面,突然旁邊的電梯故障,疑似速度過快,導致許多人推擠跌倒受傷。」

事發突然,當時人流很多,旅客似乎太緊張,沒人想到去按緊急按鈕,叫停電扶梯,而是任由人流「一瞬間就像滾保齡球一般,往月台方向倒一排。」

事故造成3人受傷,分別是頭皮撕裂的一名27歲越南籍婦人,和一名63歲老婦人。她們被送到亞東醫院治療。另外一名35歲的女傷員,腳步扭傷,在新北聯醫板橋院區醫治後,已無大礙。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