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墨邊境牆未動工 大毒梟地道先曝光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訊】美國候任總統川普計劃的美墨邊境牆還沒開始建設,警方就先發現兩條鋪設有鐵軌的地道,被認為是墨西哥大毒梟用來向美國運送毒品的通道。

墨西哥警方在靠近美國的邊境城市蒂華納(Tijuana)發現了兩條秘密地下通道,裡面安裝有鐵軌,並設置了照明、通風等設施,直接通往美國一側,其中一個的出口在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市,另一個尚未完工。

墨西哥司法部長辦公室公佈的照片顯示,這兩個入口隱藏在倉庫區,入口處掩蓋了一些假的煤渣塊和金屬大門的地道,裡面鋪設了軌道,並有不少可以在軌道上運行的小車,可以輕鬆的將人、貨物從墨西哥偷運到美國。

墨西哥檢察官沒有透露地道是何時開始修建,以及地道出口在美國聖地亞哥的具體位置,但表示,他們認為這2個地道是用來向美國走私毒品的。

這不是當地第一次發現通往美國的地下通道。今年早些時候,墨西哥蒂華納市一棟房屋中被發現一個不尋常的較大升降電梯,其連結的是一個通向聖地亞哥一處停車場的地下隧道,當時墨西哥當局調查認為,這一通道是為了走私木托盤。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