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法拉盛獅子會18日敬老大會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訊】經過2個多月的籌備,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將於18日,在法拉盛飛越皇后舉辦敬老大會,希望藉此喚起社區各界,對於耆老們的關懷與愛心,請看報導。

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會長李雅濱,將入場劵贈給福壽老人中心、台灣會館等法拉盛地區的老人中心,該分會舉辦的敬老活動,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了。

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敬老大會主席白育青:「最主要我們是為阿公,阿嬤們舉辦員工娛樂的下午,我們的節目包括唱歌和跳舞,離開前我們準備一包很豐富的禮物袋。」

會長李雅濱表示,今年的活動得到社區的很多社團和個人的支持與贊助。

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會長李雅濱:「每一年我們籌辦的時候,本來都是由獅子會拿錢出來,那今年就是不會用到獅子會的錢,就是由社區人士,他們捐款,還有我們獅子會會友的小額捐款。所以這次籌辦的經費非常充裕,希望12月18號,各位耆老們有個愉快的下午。」

國際獅子會小幼獅,將在當天同時舉行衣服和罐裝食品的捐助活動,善心人士可以將捐贈的物品帶到現場。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