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度假遭蚊叮 英少女染怪病 嘴流鮮血 全身紅疹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訊】英國15歲的少女維琪跟隨父母、弟妹到西班牙海島度假回國後,突發神秘疾病,嘴裡常常流出鮮血,全身長滿紅疹,記憶力嚴重衰退,畏光、怕噪音。她發病的原因被認為是遭到蚊子叮咬

英國《每日記錄》報導,15歲的維琪(Vicky Archer)遭蚊子叮咬前,是名健康快樂的少女,然而今年8月和家人前往西班牙第二大島梅諾卡島(Menorca)度假回國後,感染了一種神秘疾病,已經臥床長達10週,病源、醫治方法都讓醫生撓頭。

報導引述維琪的媽媽艾莉森(Alison),介紹12月2日(週五),維琪將接受第三次核磁共振檢查,但至今仍未發現病因、病源。目前,醫生懷疑維琪感染了某種血管炎,所以她會全身紅腫發癢,而且從9月中旬後,對光、噪音產生過敏畏懼,眼神也會飄忽不定,課業不錯的她,現在記憶力嚴重衰退,連15歲的生日也在醫院度過。

從艾莉森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出,維琪的臉部、後背、大腿、手臂、腳步佈滿了紅疹,其中後背和腳底、腳趾的紅疹連成一片,非常嚇人。艾莉森說,維琪的體重也在不斷下跌。

艾莉森擔心疾病會對維琪的器官、身體造成長期影響,甚至奪走她的性命:「她還如此年輕,還是這麼活潑的女孩,但是我們等了數十週,醫院仍然推遲進一步檢查,」艾莉森說,「這真是令人心碎。」

艾莉森發布了女兒的照片,希望人們能幫助確定導致女兒身體衰弱的疾病的緣由。

醫院對維琪的家人致歉,並承諾趕快進行下一步治療,但明確表示,儘管現在醫學與診斷已不斷進步,但仍有些謎團未解,院方表示會持續照顧維琪並讓她恢復健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