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銀行遭劫現戲劇 嫌犯投降 11人質獲釋(視頻)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12月1日上午發生的銀行劫持人質搶劫案落幕,劫匪投降,11名人質獲釋。調查人員表示,案情最終出現戲劇化轉變。

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市12月1日(週四)上午發生銀行搶劫案。一名叫舒曼(Deandre Schuman)的男子,持槍闖入一家Community First Credit Union銀行,劫持了11名人質,並用槍指著人質的頭,要求人質做很多事情。

警長威廉姆斯(Mike Williams)在記者會上通報,舒曼勒令人質給他錢,將家庭成員叫來現場等。一名被劫持的人質,則在被劫持期間給友人發簡訊,表示舒曼看起來很緊張。舒曼的母親更主動現身,表示在劫持人質期間,兒子給她打過電話。

>

警長並沒有透露是否有人在這場劫持案中受傷,但表示舒曼不是這家銀行的僱員,年齡大約在30歲上下。此外,在與警方對峙期間,舒曼將自己的狗也帶到了銀行。

社交媒體上公佈的視頻顯示,在舒曼與警方對峙大約2個小時後,人質獲釋,走出銀行。

相關視頻:11名人質獲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