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大餐 舊金山華人其樂融融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訊】感恩節是美國人全家團聚的日子,來感恩上蒼的恩賜。感恩節當天,舊金山安老自助處在邵逸夫耆英公寓舉辦社區感恩節大餐,華裔市長李孟賢等多位民選官員也加入分發免費感恩午餐義工的行列,現場其樂融融。來看報導。

火雞肉、玉米粒、米飯、和土豆是今年舊金山安老自助處為社區民眾準備的感恩節大餐。11月24號感恩節當天,舊金山市長李孟賢與夫人,以及多名華裔民選官員到場分發感恩節午餐。他感激社區的華裔民眾能夠成為舊金山大家庭的一部分。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說:「我們感恩成為你們家庭的一部分,以及成為我們城市大家庭的一部分,好好享用大餐,並與你的鄰居好友們分享我們城市的關愛與快樂。」

當天市長還為多個社團與義工們頒發錦旗,感謝他們服務社區所做出的貢獻。

已故安老董事陳華廣先生遺孀Pat Chin表示:「今天來這裡我感到很榮耀,因為他們表彰了我的先生,對安老自助處多年的支持,他已離開我們14年了,還是有很多朋友懷念著他。」

許多到場的華裔民眾多為老人,也有祖孫三代一起來。由於座位有限,民眾只好分批進入餐廳就餐。今年感恩節安老自助處為華裔家庭提供了三千份感恩節大餐,其中1300份在邵逸夫耆英公寓,860份是送餐上門。

安老自助處自1966年開始服務舊金山耆英社區,今年已是50週年。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