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三成大陸人贊成對臺動用原子彈說明了甚麼?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在中共十八大前,為瞭解當前國人的思想狀況,曾有中共全國人大代表,針對十八個比較敏感的社會、政治問題,對國人進行過一次問答調查,其結果令人震驚。不但大多數接受調查者認為美國發生9.11事件「大快人心」,還有逾七成的人主張武力統一臺灣,其中更有三成的人主張可以對臺灣動用原子彈。對此,有海外網站日前發表了一篇評論文章,討論中共的新聞封鎖和欺騙宣傳的嚴重惡果。

全國人大代表邢卓2012年7月,曾經對中國三座中等城市中的6000名25歲以上的居民,進行了一次旨在瞭解其思想狀況的問答調查。在這次調查的內容中,包括瞭解國人對美國「9、11」事件的看法和對使用武力收復臺灣的態度。

調查結果顯示:有百分之七十接受調查的人在被問及「你對發生在美國的「9、11」事件有何看法?」時,回答說:「大快人心」;當被問及是否贊成武力收復臺灣時,百分之七十六的受訪者表示贊成,其中百分之三十的人甚至贊成使用原子彈。這個結果令海外華人大感震驚。

今年11月23日,海外中文網站「民主中國」發表了一篇題為《趙家人的新聞封鎖和欺騙宣傳造成國民愚昧》的評論文章,針對上述調查中的幾個重要問題進行瞭解剖和駁斥。

這篇文章表示,崇尚暴力是中共所標舉的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的核心內容之一。在中共統治中國60多年來,中共當局一直在向中國人灌輸共產主義的暴力哲學。在中共長期的灌輸洗腦教育下,許多普通的中國人會支持統治者對弱小民族和不服從統治的族群進行武力鎮壓和制服,這並不奇怪。真正令人驚愕的是,竟有百分之三十的人主張向臺灣投放原子彈,以這種最可怕最殘忍的手段來收復臺灣。

「這是筆者完全未能預估到的。而這些人的這一主張恰恰反映了趙家人(指中共)一貫為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不惜採取一切滅絕人性的手段的可恥可怕的心態。」文章感嘆道,「一貫自稱臺灣人與大陸人是血濃於水、同屬中華民族、同屬中國人的兄弟般的親人,但為了所謂的國家統一,竟然不惜以可怕的原子彈來消滅無辜的臺灣同胞,這是何等反人性和野蠻殘忍的心態!」

文章分析,這些主張用投放原子彈來收復臺灣的人,完全忘記了或根本不懂得讓專制取代民主是「文明的大倒退」,是「野蠻吃掉文明」,是「絕對非正義非人道的行為」;他們意識不到自己已成為「野蠻的幫兇」;他們也不懂得國家政權應該只是為人服務的工具,當這個政權不能善待人,不能好好為百姓服務,它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文章寫道,「遺憾的是這些主張用原子彈來收復臺灣的大陸人完全不懂得這個道理,不認識這個事物。他們自己願意當國家奴才,還要迫使自由的臺灣人也來當奴才。這是這些大陸人的可悲!」

事實上,早在1957年召開的莫斯科世界共產黨工人黨代表會議上,中共前黨魁毛澤東就曾經公開鼓吹通過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來實現全人類的共產主義社會。毛當時就肆無忌憚地宣稱,第三次世界大戰即使消滅三億中國人,中國仍然還有幾億人。

顯然,當今國人主張用核彈對付臺灣的觀念,與毛的上述言論是一脈相承的。由此,文章進一步得出以下結論:

1.中共的新聞封鎖和欺騙宣傳,造成的中國國民的愚昧和悲哀是驚人的可怕的。長此下去,不僅不能使中國真正復興和強大,反而會使整個民族更加愚昧、野蠻和落後,從而孤立於世界文明之林。

2.如何打破趙家人的新聞封鎖和欺騙宣傳,是所有中國民主自由人士和全世界文明進步人士的最重大的責任和義務。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