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政府規管電子香煙 受歡迎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訊】自由黨政府正在採取措施,將電子煙從年輕人的手中拿走,同時將它們作為減少傷害的煙草替代品又可以讓那些成年人能夠接觸到。

週三,參議院提出新的立法,將把現有法律改為煙草和電子煙製品法,將電子煙定義為單獨的一類產品。

聯邦政府表示,電子香煙產品越來越受歡迎,現在是到了製定銷售、標籤和促銷規管的的時候了。

週三,加拿大醫學協會(CMA)對聯邦政府為電子煙和煙草製品包裝引入新立法表示讚賞。

CMA支持聯邦政府積極的煙草控制政策,並建議禁止向所有加拿大人出售電子煙,限定省和地區煙草消費的最低年齡。 CMA建議煙草製品的包裝回歸到1986年時期。

CMA總裁Granger Avery表示,CMA於1954年發布了關於煙草使用危險的第一次公共警告,令人高興的是,自那以後,煙草吸食率大幅下降。然而,現在是最終消除這個造成這麼多痛苦和公共衛生災難的時候了。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