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二炮副司令討好徐才厚內幕:軍機千里送魚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近日,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公告稱,原二炮副司令王久榮、已落馬的合肥市長張慶軍等四人的全國人大代表資格被終止。雖然當局並未給出確切消息,但外界猜測王久榮等人極有可能已經出事。而早在2006年,網路上就有曝料稱王久榮外號是「兵霸」,為討好徐才厚甚至專門下令抓捕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娃娃魚,由特級廚師烹製後送往北京。

11月7日,據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公告,黑龍江省、浙江省、安徽省人大常委分別接受崔龍吉、林垂午、張慶軍辭去全國人大代表職務。火箭軍選舉委員會接受王久榮辭去全國人大代表職務。崔龍吉、林垂午、張慶軍、王久榮的代表資格終止。

由於中共全國人大代表及政協委員未到換屆之際,被提前免職通常是出事的徵兆。上述四人中,除張慶軍已落馬外,崔龍吉、林垂午、王久榮被認為極有可能也已經出事。

其中,原二炮副司令王久榮中將行賄徐才厚而陞官的醜聞早在2006年,就已經在網路上傳出。

文章披露,原第二炮兵河南洛陽某基地司令王久榮,文化素質低下,為人極為霸道,外號「兵霸」。在洛陽街頭沒有人不知道他的車,橫衝直撞是家常便飯。

文章稱,王久榮為了討好時任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獵奇的心理,甚至專門命令士兵抓捕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娃娃魚,不僅動用二炮北京總部機關的特級廚師飛到洛陽為其烹製,更不惜力氣將娃娃魚運送到北京,為軍委領導送禮。

據稱,王久榮還動用裝備維修費千萬元大肆購買進口轎車和購買北京、洛陽的多處別墅送給徐才厚,公開行賄。徐才厚則力薦王久榮升任二炮參謀長、副司令員。

(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