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巨擘甲骨文93億美元併購NetSuite 股東點頭

【新唐人2016年11月06日訊】美國軟體巨擘甲骨文公司(Oracle)今天發表聲明說,它已搞定斥資93億美元併購雲端運算業者NetSuite案。這項併購案預定於7日完成。

這項併購協議於7月底宣布,甲骨文同意以每股109美元收購NetSuite,但此舉卻招致批評,因為甲骨文的執行董事長艾里森(Larry Ellison)及其家族,持有將近40%的NetSuite股權。

根據收購條件,這項併購案必須獲大多數NetSuite的小股東和獨立股東批准,不包括艾里森在內。

此併購案將讓甲骨文納入NetSuite的雲端財務管理和資源規劃產品,強化其雲端工具。

在8月31日截止的2017會計年度首季,甲骨文整體營收達86億美元,較1年前增加2%。整體雲端營收則躍增59%,至9億6900萬美元。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