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圖書館改建工程 獲社委會通過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訊】日落公園圖書館改建工程,昨晚(11月3日)獲得布魯克林第七社區委員會投票通過。請看詳細報導。

日落公園圖書館的改建工程,將打造一個全新的2萬1千平方英尺的圖書館,是原來圖書館的兩倍。此外還有49個永久性可負擔住房。

這項工程目前通過了布魯克林第7社區委員會的規劃和土地使用委員會投票通過。市議員萬齊家對這一結果感到非常高興。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我很高興昨晚社區委員會投票通過了這個項目。華人這次也發出強大聲音,需要可負擔住房,需要新的圖書館。這正是這個項目將提供的。」

日落公園圖書館是布魯克林最繁忙的圖書館之一,使用率和流通量在布魯克林圖書館60個分館,多年來一直躋身前10名。現有的圖書館空間和設施開始無法滿足讀者的需求。

新的圖書館大樓將有8層樓高,其中的可負擔住房,月租金在500到1000元之間,50%將預留給第7社區的居民,9個單位預留給家暴受害者。只要符合規定收入標準,有個人稅號的合格人士均可申請,無論有沒有移民身份。最後以抽籤的形式確定租客名單。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現在這個工程在經過市政審核程序,先要通過社區委員會和區長辦公室,而後要經過市府規劃部門的審核,最後到我這裡作最終決定。」

改建工程將有布魯克林公共圖書館和第五大道委員會聯合承辦,工程將耗時18個月到兩年的時間,在找到合適臨時地點前,舊址不會拆除。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從舊址到新的臨時地點,我們會和布魯克林圖書館合作,確保服務不會中斷。」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