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图书馆改建工程 获社委会通过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日落公园图书馆改建工程,昨晚(11月3日)获得布鲁克林第七社区委员会投票通过。请看详细报导。

日落公园图书馆的改建工程,将打造一个全新的2万1千平方英尺的图书馆,是原来图书馆的两倍。此外还有49个永久性可负担住房。

这项工程目前通过了布鲁克林第7社区委员会的规划和土地使用委员会投票通过。市议员万齐家对这一结果感到非常高兴。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我很高兴昨晚社区委员会投票通过了这个项目。华人这次也发出强大声音,需要可负担住房,需要新的图书馆。这正是这个项目将提供的。”

日落公园图书馆是布鲁克林最繁忙的图书馆之一,使用率和流通量在布鲁克林图书馆60个分馆,多年来一直跻身前10名。现有的图书馆空间和设施开始无法满足读者的需求。

新的图书馆大楼将有8层楼高,其中的可负担住房,月租金在500到1000元之间,50%将预留给第7社区的居民,9个单位预留给家暴受害者。只要符合规定收入标准,有个人税号的合格人士均可申请,无论有没有移民身份。最后以抽签的形式确定租客名单。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现在这个工程在经过市政审核程序,先要通过社区委员会和区长办公室,而后要经过市府规划部门的审核,最后到我这里作最终决定。”

改建工程将有布鲁克林公共图书馆和第五大道委员会联合承办,工程将耗时18个月到两年的时间,在找到合适临时地点前,旧址不会拆除。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从旧址到新的临时地点,我们会和布鲁克林图书馆合作,确保服务不会中断。”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