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太貴無益租客 橙縣房租連漲六年半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當北加灣區房價持續下跌之時,南加的房租卻持續上漲。雖然洛縣和橙縣各有2.5萬和1.08萬套公寓房正在興建,但卻擋不住當地房租上漲的趨勢。

據《聖蓋博谷論壇報》報導,房地產分析公司Reis的數據顯示,今年夏天,洛縣公寓平均月租達到了1676美元,比4年半前增長了近18%。而橙縣公寓的平均房租也連續6年半穩定增長,在今夏達到1781美元,比4年半前增長了14.3%。在內陸帝國,平均房租增加了17%,達到了1239美元。在這三個都會區,房租都達到了創紀錄的新高。

不過南加並不是唯一房租不斷上漲的地區。據Reis追蹤的數據,全美79個大都會區的房租都在上漲,其平均房租為每月1271美元,比4年半前增長了19%。

橙縣地區的房租在全美79個大都會區中排第9名,緊隨紐約、舊金山、波士頓、硅谷等都會區之後。洛縣和內陸地國則分別排在第12和第23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