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鬧區卡拉OK大火 火勢蔓延濃煙密佈至少13人死

【新唐人2016年11月2訊】越南首都河內紙橋區1日(當地時間)下午發生大火,火勢很大,至少覆蓋了4層房子,造成至少13人死亡。

越南官員表示,火苗是從一間卡拉OK竄起,之後迅速蔓延到鄰近房屋,火勢很大,濃濃的黑煙充滿整個火場,在幾公里外都可以看見,很多在路邊停放的摩托車和汽車被燒焦。

接獲報警後,消防人員迅速趕到火災現場,經過5個多小時的撲救,才將大火撲滅。消防人員稱,清理火場後發現,至少有13人喪生,還有兩名警察在救火過程中受傷。

大火發生後,越南官網發佈消息,總理阮春福要求警方馬上調起火的原因,嚴懲負責人,並發佈消息,要求各地政府,對卡拉OK、酒吧和餐廳等營業場所進行嚴格的安全設施和消防設備檢查。

據稱發生火災的區域是越南十分繁華的地區之一,這裡人口密集、交通繁忙,附近還有兩所大學,包括越南新聞與傳播學院和越南國立大學。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