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洪會登場前 3台媒遭取消入場資格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即將在11月1日與習近平會面,10月31日,隨行的自由時報、鏡週刊、上報等三家平面媒體的記者被通知,沒有資格進入習洪會現場採訪。

台灣《自由時報》報導,10月31日(週一)上午,該報接到國台辦的電話通知,表示該報與鏡週刊、上報等,共三家派出記者跟隨洪秀柱前往大陸,計劃採訪習洪會的媒體,並沒有在獲允許進入習洪會現場的台灣媒體名單之中,儘管國台辦之前送審的名單中包含此三家媒體。

報導表示,這次隨團前往大陸的台灣媒體之前限制為20個名額,而國台辦之前並沒有表示人員超額。電話中,國台辦表示會場採訪空間不夠,但沒有給出具體解釋,為什麼剔除的是這三家媒體。

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31日晚表示,媒體被取消進入「習洪會」現場採訪的資格,原因是現場場地太小,而被取消資格的媒體不僅包括台灣這三家媒體,還包括部分大陸媒體。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