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法輪功學員遊行集會 真相撒遍舊金山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訊】新聞週刊(550)從十月22號到25號,大約四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美國舊金山,參加修煉心得交流會,同時向當地民眾講真相。這是參加舊金山心得交流和講真相活動人數最多、範圍最廣的一次,很多民眾了解到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以及他們和平、理性的講真相活動。

10月25號,在舊金山市區,整齊亮眼的法輪功遊行隊伍,吸引當地居民和遊客駐足觀看。
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來自上百個國家和地區。

法輪功學員:「西雅圖。」
法輪功學員:「猶他州鹽湖城。」
法輪功學員:「英國。」
法輪功學員:「韓國。」
法輪功學員:「蒙大拿州。」
法輪功學員:「芬蘭。」
法輪功學員:「台灣。」
法輪功學員:「日本。」

他們年齡、膚色不同,來自不同種族、不同的社會階層,職業不同。
法輪功學員:「聯邦政府的精算師。」
法輪功學員:「新能源材料研究員。」
法輪功學員:「卡車司機。」
法輪功學員:「計算機工程師。」
法輪功學員:「銀行經理。」
法輪功學員:「會計師。」
法輪功學員:「分子生物研究員。」

但他們卻有著共同的心願。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Masooma Haq: 「如果人們都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他們就都會幫助停止迫害。」

在中國持續了17年對法輪功學員的打壓仍沒有停止,殘酷的真相讓人震驚。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Donna Hope:「從2000年開始,一百五十萬人因活摘而被殺害,這必須停止,這也是我們這次遊行想要告訴大眾的。」

同時,在舊金山市政廳廣場、金門大橋、中領館前,四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遊行,講述十七年來,自己和親人遭受迫害的經歷,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王大可17歲開始修煉法輪功,他的姑姑在各種酷刑折磨下,命喪勞教所。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王大可:「就是把她的四肢固定到死人床上面好長時間,可能一個多月,後來被迫害到心臟衰竭、腎衰竭、肝衰竭,然後沒辦法挽救,就被迫害死了。」

硅谷科技公司市場經理劉丹青:「我的母親在2012年去世了,在她去世之前我都沒有能夠回到國內見到我媽媽最後一面,我媽媽去世之後,我爸爸是孤身一人,所以他在被抓、被判刑,周圍都沒有親人,都不知道。」

英國法輪功學員燕東飛:「把我抓到那個地方,二話沒有,坐老虎凳13個小時,不允許你上廁所,不給吃東西,不給喝水。」

猶他州法輪功學員于滋強:「我被非法綁架,非法勞教1年半時間。我曾經被驗血至少4次。而且也沒有告訴我驗血的結果和驗血的目的。我猜測如果我的血型是他們急需的話,很可能我就會被開膛破肚,然後就活體摘除我的器官了。」

根據調查,中國有超過700所器官移植中心,每年保守估計有超過6萬到10萬起移植案件,醫生反強摘協會副主任Weldon表示,這樣的數量讓人懷疑這些器官的來源。

醫生反強摘協會副主任Weldon Gilcrease:「儘管是最保守的計算,這樣的數字可能代表15年來,中國約有150萬人因為器官被殺害,其中多數是法輪功學員。」

了解真相的民眾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感到震驚。

UC戴維斯分校學生Keith Bailey:「強迫摘取器官或器官移植,這實在太糟糕了,這是讓人絕望的消息。」

英國遊客Wayne Hemingway:「這是人類的責任,如果你看到其他人做了錯事,就應該努力制止他們。」

越來越多的人同情法輪功學員的遭遇,並表示願意幫助阻止迫害。

奧地利遊客Stamatiou Willem:「對於他們遭受的非人對待,我認為這太糟糕了。」

英國遊客Babara Gratton:「我真的覺得這是英國應該知道的消息,並且盡全力去阻止它的發生。」

北卡羅萊納律師Terre Yde:「他們都是值得尊敬的人,他們的問題是全人類需要關心的事。」

加拿大遊客Marie:「震驚,太震驚了,我很高興拿到傳單,也很感謝得知這個消息,我會上網瞭解更多相關訊息,如果我有能力,我很樂意給予幫助。」

舊金山選區國會眾議員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傑姬•斯碧爾(Jackie Speier)為法輪功學員的集會發來公開信,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群體。

從2016年5月開始的全球控告江澤民大潮,截止目前已有180萬全球民眾參與。

編輯:易聞
剪輯:張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