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之:趕走馬列,繼續民國

中共國實質是馬列匪寨。必須趕走馬列,繼續民國,走中國自己的民主道路──三民主義道路。已經在臺灣成功了的通過軍政、訓政、憲政三個階段最終實現了的完全中國化的民主道路。

其實一直以來中共走的都是「匪本主義道路」,搞的都是「匪本主義地盤經濟」。從定「都」於瑞金縣的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在1931年11月7日成立開始至今85年以來,干的都是打著馬列大旗分裂中國劃分地盤搶奪金銀土地的勾當。這是人人都知道而且共匪也引以為榮大肆炫耀的事情,就是「打土豪分田地(殺人搶錢)」「合作社、人民公社(殖奴地)」、「改革開放(甩罪鬆綁)」,這是連聾啞人都能夠摸到血跡、聞到血腥味的事實。如果要系統的認識它,可以參考的資料和論著汗牛充棟,例如「九評共產黨」、中國著名歷史教師袁騰飛的講課視頻、歷史學家辛顥年先生的著作「誰是新中國」和他的演講視頻等等都是很權威的真相資訊材料。

我們的中華民國之母蔣介石先生就更是獨具慧眼,用「共匪」兩個字就把這個賣國的馬列子孫集團的本質完全道破了:「匪」是其屬性,「共」是其特性。至於共匪反口咬出的「蔣匪」二字是既不符合歷史事實又不符合邏輯的污蔑之詞而已,蔣先生是連共匪都承認過的中華民國民選總統,全世界都知道。

甚麼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特色社會主義、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權貴資本主義﹔甚麼國家、各級政府、法院、公安﹔甚麼稅收、國企、央企、中國股市﹔甚麼總書記、各級領導、官員、人民──都是忽悠。共匪這樣說也就算了,可以當作是黑社會的「切口」,一笑置之。可悲的是很多反共專家都跟著起鬨,用這些共匪語言批判共匪,無形中倒幫了大忙,坐實了共匪本來沒有的「正常人類」身份。可悲啊!其實這些切口的原意很簡單,就是:搶產主義、黑社會主義、特色黑社會、匪本主義地盤經濟、匪首贓本主義﹔匪寨、各地分舵、聚義堂、嘍啰﹔保護費、匪業、匪首私產、匪寨賭市﹔總舵手(毛匪就是第一代總舵手)、各分舵舵手、匪首、馬列黨奴……。

我不是專家,只是一個中華民國棄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和冷眼旁觀,對用匪切口論匪事覺得很是滑稽,覺得沒法說清楚問題,研究的結果和預測往往離事實很遠,而提出來讓反共專家們參考參考而已。

例如:預告大陸房產泡沫就要破了不知多少年了,就是不破,還不斷地節節升高。其實匪寨里根本就沒有個人房產,你見過沒有地的房產嗎?那是長期租用共匪房屋使用而已,而且共匪已經陽謀地說了,使用權最多70年。為甚麼各地分舵這麼起勁地搶地蓋高樓大廈?

因為屬於分舵所有,一收就是70年的租金,收回後還可以用更高的租金再租出去,因為那時候城區已經成熟了。暴利啊,匪本的利潤高得遠不是民主國家的私人資本家可以想像得到的!所謂的房價高實質上只是共匪的房產租金高而已,與任何其他正常國家的房價問題都沒有任何可比性。

又例如:為甚麼全球的石油價格都下降,唯獨大陸可以不降反升?很簡單,這就是用槍做生意的特色優勢,匪油業權霸了整個大陸地盤,任由它開價,獨此一家,不買拉倒。這些用正常國家的經濟理論是無法解釋的,必須用匪理才能夠搞清楚!

又例如「稅收」,這叫稅收嗎?想怎麼收就怎麼收,項目、費率隨意確定,收去了還不知道用途,也不用國會批准劃撥,舵手們、匪首們就能夠隨意使用。這明擺著的是「保護費」啊!

其實還有很多匪語早就明說了匪寨經濟的本質,好像「條條塊塊」、計劃XX。「條條塊塊」就是劃分地盤,至於「計劃XX」,例如要是地不是你的,你能計劃用地嗎?這地是搶回來的所以屬於匪本,計劃的就是這些「匪本」,計劃的項目就是「分地盤」,各分舵如何分匪本才能均勻不打架,計劃的目的就是要讓匪本儘可能地獲得最大暴利。

又例如:「中美貿易」,有貿易嗎?是民主國的私人合法地買匪業的賊贓又供貨給匪業而漂白了匪業的黑錢而已!還幫助了匪舵手搶劫黨奴的私房錢。甚麼國際自由貿易,沒有正義性的所謂自由貿易,就是「買贓、助匪業洗黑錢、助舵手們劫留外幣、間接搶奪黨奴的錢」。好像奴隸是不能有選舉權的一樣,黨奴也是不可能有自由貿易權的。奴隸有選票的話,他們只能被迫投票給自己的主人,馬列黨奴能自由貿易的話,他們必定要被迫為舵手銷贓,而且這贓就是劫奪於馬列黨奴的血汗產品。

又例如:「民營企業」,因為匪寨裡所有馬列黨奴都是被劫持者,一寸土地也沒有,生存依賴的所有資源都被共匪控制著,所以人生自由是沒有的,不要說言論、結社、宗教自由等等民權了,連陽具和子宮的使用都是被舵手們通過嘍啰打手們計劃控制著的,所謂的「民營」只能是「舵手營」、「匪首營」、「黨奴營」。

又例如:「WTO」,共匪加入WTO得利後為甚麼會不守承諾?道理很簡單,一個銷贓一群買贓,本來就不合天理,又怎麼會遵守人理呢?民主國政府們不知道是天真呢還是對匪類無知,居然與匪類搞自由貿易,愚不可及。常識而已,沒那麼高深!

又例如:最近總舵喉舌強調「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按照西方理論,共匪是「和平變好」了,要搞民主制度了。但是為甚麼土改時不強調,強拆了幾十年不強調,現在舵手們個個分贓到盤滿缽滿時才強調呢?用「匪理」就很容易理解:就是想把搶到的錢合法化,袋袋平安嘛!用「孫中山三民主義」更能很理論地剖析:馬列黨族(黃俄)掠奪了中華民族的財產後,要化為他們書記的個人財產了!但是用甚麼西方民主發展理論去說事,就會以為共匪要改過了,走正道了,這就會幫了共匪。就這一點上我非常地同意胡平先生關於」民主的現代化理論不適用於中國」的判斷。

例子是比比皆是,舉不勝舉。名不正則言不順,只有名正了才能夠準確地去理論問題。

希望反共專家們想一想,你們是專家,影響很大,好像何清漣經濟博士的文章我就經常看。我生在民國,長在匪寨,可能很快就要死在匪寨。對比事實和文章,總是覺得用西方理論去分析匪事就像「隔靴搔痒」摸不到皮膚。還是用匪理分析來的透徹準確。但是我年事已高,加上理論水準有限,對政治、經濟只瞭解些皮毛,資料有限,不能有系統地用匪理去剖析匪寨的匪治和地盤經濟,只能夠憑直覺認為匪寨實行的是「匪本主義地盤經濟」,走的是「匪本主義道路」。不知是否切中匪寨本質。敬請專家們系統研究,為「趕走馬列,繼續民國」大業準確理解和預測共匪匪命,早日結束共匪統治。大陸十三億黨奴慶甚!中華民族慶甚!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