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輪辯論在即 川普邀希拉里一起藥檢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訊】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即將於10月19日展開,15日,共和黨候選人川普表示,他懷疑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在第二輪辯論中是依靠藥物保持「精神亢奮」,所以邀請希拉里在第三次,也即末輪電視辯論前,一同接受藥檢

週六(10月15日),川普在新罕布甚爾州樸茨茅斯(Portsmouth)的造勢集會上說:「上次辯論中,她(希拉里)完全處於精神亢奮,」但辯論結束後,「連走到車跟前,都很艱難的才走過去」。

「我認為希拉里真的有服用藥物。運動員一般都接受藥檢。我想我們應在辯論前藥檢,為甚麼不這樣做呢?」

希拉里出席今年9·11紀念活動時,因肺炎發作提前離場,上車時幾乎倒地,這一瞬間恰巧被一名過路的市民拍到,公佈上網,引發外界對希拉里健康狀況的廣泛質疑。

在完成兩輪電視辯論後,下週三(10月19日),希拉里和川普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最後一場電視辯論。

近期,美國一些媒體連串報導數名女性指控川普性騷擾。川普再三否認指控,指「腐敗的」媒體試圖以此擾亂他的選戰,以操控大選,使選情有利於希拉里。

川普在推特上發推文,表示總統選舉被人「不正當地操控」,希拉里的競選團隊及親民主黨的傳媒暗中「興風作浪」,利用性指控攻擊他,他強調該些指控絕非事實。

路透與民調機構Ipsos的最新聯合民調顯示,希拉里的支持度為44%,川普僅37%。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