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銷售趨勢難擋 微商博覽會16日舉辦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紐約法拉盛,將在16號舉行微商博覽會,所謂微商,就是利用互聯網和微信等社交軟件,進行商品銷售,目前不少微商的銷售量,已經超過了實體店面,帶您瞭解。

法拉盛網負責人梅麗娜,今年在微信上創立了聚寶微信拍賣,親自體會到微商的好處,決定舉辦這次微商博覽會。

法拉盛網負責人梅麗娜:「因為我自己也是實體店的經營者,我經營如意珠寶店已經有十幾年了,非常強烈的感受到網絡、微信對實體店的衝擊非常大。「聚寶拍賣」基本上是通過微信來拍賣的,簡直是不可思議,收穫是相當大的。」

據瞭解,微商上手方便,只要有一部手機,不需要店面,就可以開始做生意。

微商商家Judy Lee:「你的手拿著你的手機就是你的店面,你可以手機匯款、手機打款、手機收貨、手機發貨。通過UPS就發出去了。我只要打電話就可以了,我不用在店裡做什麼了。所以說它省去了很多時間,也省去了很多費用,這是最好的。」

主辦方期待博覽會可以讓更多華人移民,瞭解在中國很火的微商創業,把做微商的商家連繫起來,促成商機。

法拉盛網負責人梅麗娜:「很多微商只限於線上,我希望通過這個活動,把他們都連結起來。」

把互聯網經營帶到紐約華人社區,受到民意代表和社區人士的支持。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因為現在時代改了,什麼都用電腦了,很多東西都通過電腦網上買,我們法拉盛寄郵包有那麼多,就是因為做這個的非常的多。」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王惠嶽:「這一次可以看到,賣給我產品的到底是誰,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

微商博覽會將於10月16日上午11點,在法拉盛喜來登開幕,有多個贊助商家提供的禮品和食品,全部免費,還有辣媽走秀、網絡講座等豐富內容。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