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觀眾朋友接下來讓我們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邵陽網友舉牌慶祝雙十節被帶走

10月10號,湖南邵陽10位活動人士在公園慶祝中華民國雙十節,並舉牌呼籲「自由民主再現中國」,被幾十個警察便衣包圍,帶到公安局傳喚,之後被陸續放出。

2. 謝陽律師妻子聲明 絕不接受官派律師

709大抓捕案當事人謝陽律師遭遇酷刑被披露後,海內外輿論強烈譴責。

10月9號,謝陽的妻子陳桂秋發聲明說,她已委託張重實、藺其磊二位律師作為謝陽的辯護人,任何其他中國律師不顧職業倫理、接受官方指定、安排強行做謝陽的「辯護人」是非法、無效的,是應該受到譴責的,而且她和謝陽將來絕不放棄追究這種無良律師的道義及法律責任。

3. 上海訪民沈佩蘭遭酷刑突發心髒病

10月9號:被中共當局構陷「尋釁滋事罪」,獲刑1年6個月,被關押在上海市奉賢區看守所的上海維權人士沈佩蘭,因遭受酷刑折磨突發心髒病。上海數十名維權人上街呼籲立即釋放沈佩蘭,另有213名上海維權人士聯名緊急呼籲當局立即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