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首傳蘋果7爆炸 河南男被炸傷手臉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近日,大陸傳出蘋果手機首次爆炸事件。河南一男子網絡上發出短片,聲稱他新買的蘋果7(iPhone 7)發生爆炸,手機炸成兩半,造成男子臉部和手部受傷。

10月9日深夜,河南鄭州一名男子在互聯網上傳視頻,聲稱10月2日,他新買的蘋果手機,突然起火爆炸,機身炸成兩半,機屏玻璃飛濺,割傷其手臉。男子目前已向蘋果公司及當地工商局投訴。

從網傳視頻所見,該男子手持的32G版玫瑰金蘋果7損毀嚴重,手機屏幕與機身份離。該男子在視頻中稱,當時正在用手機拍攝煙花,然後「嘭一下(屏幕炸了),也沒火花甚麼的,就嘭一下」,他表示,當時手被炸麻了,事發當天晚上消毒的時候,臉頰上還發現玻璃碎渣。

男子在視頻中,對蘋果公司客服表示不滿。他聲稱,事發後,他將手機送到到當地多家手機店檢查,證實手機是原廠機,但是蘋果公司卻一直諸多拖延,未有處理他的問題。短片中,他致電蘋果的客戶服務,對方回應「現在沒有權利處理這個問題」,要移交總部處理。

有網民質疑在一分鐘長的短片中,該男子沒有提及其手機的購買途徑。而且只有這名男子自然自語,與蘋果售後人員亦在電話上交涉,質疑事件的真偽。

這是繼美國傳出蘋果7手機爆炸和網友發現蘋果7加手機(iPhone 7plus)電池膨脹變形後,中國大陸的首例蘋果爆炸事件。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