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民主國慶105歲 舊金山千人同慶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訊】今年的10月10號,中華民國將迎來她的第105個生日,6號晚在舊金山機場萬豪酒店舉行的灣區雙十國慶酒會上,北加州政經各界上千人,共同前來慶祝。來看報導。

鑼鼓聲中,活潑可愛的舞獅隊拉開了中華民國105年的慶生酒會。熱鬧的場面,讓許多民眾拍照留念。

北加臺灣同鄉聯合會會長李佳林說:「能夠看到很多好朋友大家一起,為了國家的長治久安來一起打拼,能夠做更多的努力,非常高興,非常高興。」

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中華會館主席陳榮良說:「全亞洲地方只有一個真正的自由民主的政權就是中華民國在臺灣,這給共產黨很大的教訓,臺灣可以,為什麼共產黨不可以。」

駐舊金山臺北經文處處長馬鍾麟處長致詞表示,大家齊聚一堂慶祝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的105歲生日,一起見證中華民國在民主自由方面,已經成為全世界的典範與楷模。

舊金山警察局副局長譚敬文說:「我記得小的時候我一直會參加雙十國慶在中國城的遊行,雖然我已經長大了,但我還是會參加這個週日在中國城的雙十遊行,這是多麼可喜的機會來為臺灣的慶生,為自由慶祝。」

今年1月16號,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第一位女性總統,與會來賓希望她在臺灣經濟結構轉型、實現社會公平正義、妥善處理兩岸關係方面有所進展。

新唐人記者蔡訊、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