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民主国庆105岁 旧金山千人同庆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讯】今年的10月10号,中华民国将迎来她的第105个生日,6号晚在旧金山机场万豪酒店举行的湾区双十国庆酒会上,北加州政经各界上千人,共同前来庆祝。来看报导。

锣鼓声中,活泼可爱的舞狮队拉开了中华民国105年的庆生酒会。热闹的场面,让许多民众拍照留念。

北加台湾同乡联合会会长李佳林说:“能够看到很多好朋友大家一起,为了国家的长治久安来一起打拼,能够做更多的努力,非常高兴,非常高兴。”

加州首府沙加缅度(Sacramento)中华会馆主席陈荣良说:“全亚洲地方只有一个真正的自由民主的政权就是中华民国在台湾,这给共产党很大的教训,台湾可以,为什么共产党不可以。”

驻旧金山台北经文处处长马钟麟处长致词表示,大家齐聚一堂庆祝亚洲第一个民主国家的105岁生日,一起见证中华民国在民主自由方面,已经成为全世界的典范与楷模。

旧金山警察局副局长谭敬文说:“我记得小的时候我一直会参加双十国庆在中国城的游行,虽然我已经长大了,但我还是会参加这个周日在中国城的双十游行,这是多么可喜的机会来为台湾的庆生,为自由庆祝。”

今年1月16号,蔡英文当选中华民国第一位女性总统,与会来宾希望她在台湾经济结构转型、实现社会公平正义、妥善处理两岸关系方面有所进展。

新唐人记者蔡讯、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