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後漂亮女孩一夜老成80歲 丈夫不離不棄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訊】今年30出頭的大陸女子胡娟,20歲時曾是家喻戶曉的漂亮女孩,也正是那年,胡娟和丈夫朱繼超有了第一個孩子,分娩後胡娟瞬間從一個年輕姑娘,變成了看上去七、八十歲的老太太。因不願拖累丈夫,胡娟離家出走,但是她的丈夫朱繼超不離不棄到處尋找妻子,找到後,朱繼超現場跪地求妻子回家。

大陸媒體10月4日報導,朱繼超和胡娟是河南鄭州一個縣城裡普普通通的一對夫妻。

胡娟出生於1985年,20歲時曾是家喻戶曉的漂亮女孩,也正是那年,胡娟和丈夫朱繼超有了第一個孩子,正當一家人還在為新生命的降臨慶賀的時候,一場噩夢悄然來到胡娟身邊。

分娩後,胡娟瞬間從一個20多歲的年輕姑娘,變成了看上去7、80歲的老太太,沒有人知道胡娟到底得了什麼怪病,對於妻子的變化,丈夫朱繼超比任何人都清楚,但是他沒有表現出來。

到醫院診斷得知,胡娟患了罕見的皮膚鬆弛症,這是一種發生在彈性組織的系統性疾病,極其罕見,有記載的不足10例。在胡娟之前,全中國僅發生過1例相關病例報告。

醫院專家們在「一夜變老」這一怪病面前束手無策,建議胡娟通過整形的方式還原青春容顏,但除皺、脂肪填充等不能從根源上改變她的皮膚鬆弛症,所以「一夜變老」隨時還可能在胡娟的身上發生。

在10年間都醫治無門的情況下,胡娟做了一個決定——離家出走,不拖累丈夫,讓丈夫正常生活,但是她的丈夫朱繼超做出了個舉動,堅持不願離婚。

朱繼超到處張貼尋人啟事,尋找離家出走的胡娟,找到妻子後,朱繼超現場跪地求其回家,場面令人感動。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