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電池也爆炸?美國台灣均傳案例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在全球手機用戶都對三星Galaxy Note 7產生恐懼之際,美國和台灣先後傳出兩例疑似iPhone 7因電池膨脹導致手機變形爆裂的報告。

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名Reddit上網名為Kroopthesnoop的用戶,在網上發佈自己訂購的iPhone 7 Plus照片,表示:「從工廠到運輸的過程中,發生了什麼。」照片中,一枚黑色的iPhone 7手機有燒焦的痕跡,且面板已經裂開。

這名網友介紹,這是自己的同事從網上預定的,原本非常激動,但是收到手機後,心情大變。「我同事一直沒用這部手機,哦,(原因)顯而易見。」「至少包裝沒有起火。」

這名網友之後再發消息,表示一名德州蘋果公司的財務主管與他聯絡,「我給了他們我同事的聯絡方式。」「蘋果財務主管給我同事打了電話(大約一個小時之後)!」「財務主管將與AT&T合作,預計換一個手機。」

相關視頻

9月30日,台灣竹北市一名彭姓網友在臉書上發出消息,表示自己的一位同事買了一枚iPhone 7 Plus不到一週,沒想到這天手機充滿電,放入手袋上班,到公司後,發現手機電池膨漲了起來,

從男子分享的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手機的屏幕受膨脹的電池壓迫,已經出現變形,手機殼爆裂開來。

彭網友表示,同事擔心手機會爆炸,立即聯繫了電訊公司,已經安排了更換手機。

不過這兩起事故,都被網友懷疑其真實性。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