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談皮特 朱莉離婚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好萊塢子女成群的明星夫妻檔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與布拉德•皮特(Brad Pitt)驚傳婚變,讓民眾和好萊塢明星都震驚不已。

因飾演特工《史密斯夫婦》一片相戀後,步入禮堂的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與布拉德•皮特的恩愛場景將不復存在。

好萊塢男星Alex Beh:「我有點震驚,也覺得可惜,太糟糕,坦白說有點令人悲傷。」

好萊塢製片Adam Falkoff:「我希望他們兩位都好,這是很艱難的情況。」

2016年有不少明星夫婦離婚,如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與德鲁·巴里摩爾(Drew Barrymore)等,眾明星感嘆婚姻不易經營。

好萊塢男星Heath Calvert:「需要好好溝通,特別在今日的環境中,要處理的事和壓力都多。」

好萊塢男星Alex Beh:「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忠於另一半也忠於自我。」

好萊塢製片Arthur L. Bernstein:「我總是聽我太太的話,我尊重她分享的。」

才剛新婚的女星莉蒂亞·赫斯特 (Lydia Hearst)也跟大家分享她的婚姻之道。

好萊塢女星Lydia Hearst:「我覺得你必須愛自己,愛配偶並好好溝通,溝通是把萬能鑰匙。」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