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谈皮特 朱莉离婚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好莱坞子女成群的明星夫妻档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惊传婚变,让民众和好莱坞明星都震惊不已。

因饰演特工《史密斯夫妇》一片相恋后,步入礼堂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的恩爱场景将不复存在。

好莱坞男星Alex Beh:“我有点震惊,也觉得可惜,太糟糕,坦白说有点令人悲伤。”

好莱坞制片Adam Falkoff:“我希望他们两位都好,这是很艰难的情况。”

2016年有不少明星夫妇离婚,如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等,众明星感叹婚姻不易经营。

好莱坞男星Heath Calvert:“需要好好沟通,特别在今日的环境中,要处理的事和压力都多。”

好莱坞男星Alex Beh:“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忠于另一半也忠于自我。”

好莱坞制片Arthur L. Bernstein:“我总是听我太太的话,我尊重她分享的。”

才刚新婚的女星莉蒂亚·赫斯特 (Lydia Hearst)也跟大家分享她的婚姻之道。

好莱坞女星Lydia Hearst:“我觉得你必须爱自己,爱配偶并好好沟通,沟通是把万能钥匙。”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