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79)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79):德甲戰罷3輪,拜仁全勝領跑。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1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升班馬因戈爾施塔特隊,以積9分,繼續排名榜首,柏林赫塔隊主場戰勝沙爾克04隊,同積9分,名列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狂勝達姆施塔特隊,以積6分,升至第5位。

9月17日,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賽展開了第30輪的較量,達拉斯隊客場逼平紐約城隊,以積52分,排名西部賽區榜首,洛杉磯銀河隊客場逼平肯薩斯競技隊,以積48分,排在第2位。

9月17日,中超聯賽進行了第25輪的比賽,江蘇蘇寧隊主場戰勝天津泰達隊,以積50分,積分榜上排名第2,北京國安隊主場被石家莊永昌隊逼平,以積33分,排在第7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18日,戴維斯杯網球賽結束了半決賽,阿根廷隊客場3:2險勝由英國名將穆雷領銜的英國隊,晉級決賽,克羅埃西亞隊同樣以3:2戰勝法國隊,也晉級決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18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5站的比賽在新加坡落幕,賓士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奪得他本賽季的第8個分站賽冠軍,並以273分的總積分升至榜首。

9月17日,在英國沃維克郡的一個鄉村農場舉行的世界25米爬桿錦標賽上,19歲的英國林醫維蘭擊敗世界紀錄保持者加勒爾,一舉奪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