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被控通話不能掛 一按結束就死機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iPhone 7開賣數日,有不少中國機主吐槽,iPhone 7通話後無法掛機,一按結束鍵,手機就死機,而且按照官方指示的更新系統也不管用。

iPhone 7自發售以來,問題不斷被曝光。繼網友吐槽,炫黑色(鋼琴色)iPhone 7剛用就掉漆之後,不少中國大陸的iPhone 7機主控訴,手機通話後無法掛斷電話,只要按結束通話鍵,手機就死機。

一名姓陳的用戶在網上留言,表示他是從蘋果的官方網站訂購的iPhone 7,「掛不斷電話,一按結束通話的紅色鍵就死機,只能用一次重啟一次。」

有中國記者找到這位陳先生,並使用他的手機進行測試,發現果真如他所說,iPhone 7無法掛斷電話。報導表示,記者一共試驗了10通電話,其中有8通無法掛斷電話。更詭異的是,當對方掛斷電話後,陳先生的iPhone 7一直顯示「通話即將結束」,就是不結束。如果按一下紅色的結束鍵,手機馬上死機。

陳先生表示,他發現問題後聯繫了蘋果公司的中國客服熱線,對方指示他更新手機的系統到iOS 10.0.1,但系統更新後,手機掛不斷的問題仍然存在,讓他非常頭痛。

媒體報導,出現類似陳先生遇到問題的,不止是iPhone 7機主,還包括不少iPhone 7 Plus的機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