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旅行可選擇這家公司 最準點的美國航空公司出爐

【新唐人2016年9月14訊】搭機最怕的是什麼?大多數人的答案是延誤。造成飛機延誤的因素很多,包括天氣、空中管制等。不過也有比較準點的航空公司喔!美國運輸部13日(當地時間)宣布,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就有近9成的航班在約定時間的14分鐘內到達。

今年7月,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將一直佔據美國最準點的航空公司排行榜上的首位夏威夷航空公司擠了下來,成為美國最準點的航空公司。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1944年5月6日開始運營,總部設在華盛頓州西塔科,主要的營運中心有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泰德·史蒂文斯安克拉治國際機場、波特蘭國際機場和洛杉磯國際機場。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前名為邁克濟(McGee)航空,1932年成立,經多次併購後更改為現名,且航線遍及阿拉斯加及美國。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1961年進入噴氣式客機時代;1981年建立了全資擁有的子公司地平線航空;1985年成立了控股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阿拉斯加航空集團;1986年集團獲取了地平線航空和美國噴射航空公司的控股權;1987年合并入阿拉斯加航空公司;2016年4月斥資26億美元收購維珍美國航空,交易價值約40億美元。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