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第一大報力推中文電影《血刃》 華裔主演談中國經歷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訊】法國發行量最大的報紙《費加羅報》關注加拿大選美皇后林耶凡在電影《血刃》中最新出演的角色,再度揭露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罪惡。

現將《費加羅報》9月7日刊登的全文翻譯如下:

加拿大華裔林耶凡(Anastasia Lin)9月6日在英國議會介紹其主演的新電影《血刃》(The Bleeding Edge)時,揭露中國存在強摘器官現象。根據不同的報告內容,中共當局並不能夠解釋每年移植的成千上萬個器官的來源。

來自加拿大的長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9月6日在英國國會舉行首映式,這是一部絕對不能在中國上映的電影。該片揭露了一個可恥的罪行:中國移植的器官實際上是被強摘的。儘管這一醜聞被多家人權捍衛機構和研究調查人員們數次揭穿,然而中共當局卻堅持否認。

由加拿大華裔導演Leon Lee指導的《血刃》,由加拿大華裔演員林耶凡擔綱主演。她身為加拿大小姐,一直為中國的人權問題積極奔走。她的名字多次出現在媒體中:去年被選為加拿大小姐,並代表加拿大參加在中國舉行的世界小姐大賽,卻被中共當局拒發簽證。極為可能的原因是,長久以來她為捍衛其祖國的人權而進行的鬥爭。

在英國議會揭露中國活摘的事實,適逢英國政府的新掌門人特蕾莎梅伊首次出訪中國。林耶凡特別根據加拿大前政府秘書、外交部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的調查報告解釋說,中共當局永遠不可能澄清每年成千上萬進行移植的器官來源。

「對於這份《持久而可信的報導》中指出的中國國家系統組織的針對良心犯進行活摘器官現象,美國國會表示憂慮。」

在英國議會首映現場,林耶凡說:「我希望這次的放映能夠喚起人們對於在中國存在的強摘器官問題的關注,國際社會應緊急關注。」今年六月出版的這份最新報告揭露,估計每年在中國有6萬到10萬例移植手術,中共當局則稱僅有1萬例。


法國發行量最大的報紙《費加羅報》關注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再度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費加羅報網頁截圖)

今年世界小姐大賽將會在美國舉行,林耶凡將代表加拿大參賽。她敦促英國政府譴責活摘器官的惡行,禁止非法的醫療旅行,禁止參與活摘的醫生們進入英國。

今年六月,美國國會通過決議案,對於這份「持久而可信的報告」中揭露的中共當局系統組織的針對「良心犯」進行的活摘器官問題,表達擔憂和關注。

中方稱,移植使用的是死刑犯的器官,然而林耶凡說被執行的死刑犯人數和器官移植的數量存在巨大差距。中共當局表示兩年前想停止這種做法(使用死刑犯的器官),並建立一個全國性的器官捐贈系統。然而由於文化的原因幾乎不可能,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身體被埋葬或者被火化必須是完整的。

但專家們估計,眾多的法輪功學員是這些活摘器官的犧牲品。

法輪功是在中國的一種精神運動。根據由David Kilgour參與的這份研究報告看,大約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可能在2000年到2008年間被殺害。專家們還特別懷疑,醫院可能根據需要而進行移植手術。人權活動人士們同樣認為,維吾爾的穆斯林和西藏佛教徒們也遭受了同樣的處境。然而,中共當局卻回應說,他們對器官移植有「嚴格」的法律。

在電影《血刃》中,這位13歲即離開了中國的華裔演員林耶凡,她在劇中扮演了一位法輪功學員,而這一角色深深牽動著觀眾的心,讓人不僅熱淚盈眶。這位26歲的演員,她的父親仍然生活在中國。她希望今年底,通過世界小姐大賽的平台,重新談論她為其傾盡全力的人權鬥爭。


法國發行量最大的報紙《費加羅報》關注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再度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圖為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李莎/新唐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