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學校爆炸 正值上學釀3亡 含兩父女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9月6日,泰國南部那拉提瓦府一家學校外在上學時間發生爆炸,導致一對父女當場死亡,另有一名年輕男子重傷不治。

9月6日早上,在那拉提瓦府(Narathiwat province)塔克貝區一所學校,正值家長送子女去學校的時間,校門外除了大批學生和家長,還有維護交通的警察。這時,一輛在學校門口停放的摩托車突然發生爆炸,導致一名4歲的小女孩和她的父親當場死亡,10名警察和平民受傷,其中一名23歲男子送往醫院不治身亡。

警方稍後表示,炸彈被藏在摩托車的油缸裏,通過遙控引爆。當天,泰國國防部長Prawit Wongsuwan在記者會上說,將在9月12日穆斯林宰牲節(Eid al-Adha)前加強安防。

那拉提瓦府是泰國南部穆斯林聚居的三個府省之一,其它兩個府分別是惹拉府(Yala)和北大年府(Pattani)。這三個府從2004年開始頻發動亂,至今已經導致至少6500人死亡。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