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煙台突降冰雹 大如乒乓球 網民紛紛曬圖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9月5日,山東煙台市突然狂風暴雨,夾雜著像乒乓球大小的冰雹,砸得不少行人措手不及,眾網友也紛紛曬圖。

據陸媒報導,當天下午3時許,煙台市區內驟然狂風大作,整個市區充斥著汽車的警報聲,大雨夾雜著冰雹傾盆而下,行人紛紛躲避。但一些停在戶外的小轎車卻來不及開到室內遭了殃。至3時15分許,暴雨慢慢停止,烏雲散開。

據報導,許多在室外作業的人都紛紛躲進樓內,冰雹大的像乒乓球,小的也有小手指大,一顆顆像冰糖,晶瑩剔透,拿在手裡好一會兒才融化。

「風大雨大,下冰雹時屋頂像鞭炮,噼里啪啦的。」市民張女士稱,「雨夾冰雹下了幾分鐘,嚇得我都不敢出門,可憐外面的車了。」

網友李先生向記者反應稱:「長這麼大從沒見過這麼大的冰雹,跟乒乓球一樣,來勢洶洶,都來不及躲。」

有的網友也表示,冰雹個頭還不小,有的像鴿子蛋那麼大。

水文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強降雨主要集中在市區,芝罘島和萊山區等地較少,平均降雨量9.5毫米。

有網友評論,「極端天氣,對農業的打擊更大」、「國之將亡必有異像」。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