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向非裔發聲 首場辯論成焦點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六十四天,兩黨候選人的選戰進入關鍵階段。上週六,川普前往底特律非裔教堂發表講話。而9月底的首場電視辯論將是選情變化的焦點。

川普週六到訪底特律著名的非裔教堂,首次以總統候選人身分,向非裔民眾發表講話。

他表示,了解非裔民眾在美國受到的歧視,支持他們爭取民權,將來為他們發聲。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非裔美國人是上帝賜給美國與人民最偉大的禮物之一。 我今天來這裡是為了聽取你們的意見,希望能幫你們把心聲傳達給全國更多人。」

當天,共和黨前總統參選人、現任川普競選團隊顧問本·卡森(Ben Carson)參加當地的競選活動,為川普爭取非裔選民。

目前,川普在非裔選民中的支持率,遠低於對手希拉里。

希拉里電郵門事件又有新進展。聯邦調查局(FBI)近日公布的對希拉里的問話報告顯示,希拉里在接受FBI調查時,對有爭議問題多次回答「不記得」、「不清楚」。

最新民調顯示,受「郵件門」和克林頓基金會醜聞拖累,希拉里的民意支持率優勢縮小。

另外,今年美國總統候選人大選首場電視辯論,將於9月26日在紐約州霍夫斯特拉大學(Hofstra University)舉行,NBC電視台主播霍特(Lester Holt)將擔任主持人。

電視辯論會在大選中舉足輕重,民調落後者有機會翻盤,領先者可鞏固支持度,雙方陣營正在積極備戰。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