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冷血屠殺1.5萬人 9歲童藏父親血牙逃生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最近節節敗退,外界則發現了一個又一個讓人心碎的其製造的慘劇。美聯社消息,IS屠殺了約1.5萬人,屍體被遺棄在至少72個亂墳崗。其中不少僥倖逃生的孩童的表現讓人飆淚。

「真奇怪,他穿的衣服跟我爸爸的一樣。」

報導介紹,一場大屠殺結束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ISIS、DAESH)的恐怖份子撤離,婦女和兒童暫獲自由。一名年輕的母親四處尋找失散的親人,終於找到了年幼的兒子,也找到了頭部被子彈打爛,身體還完好的丈夫的遺體。

「真奇怪,他穿的衣服跟我爸爸的一樣。」這名女子的女兒看到父親的遺體,竟沒能認出這是自己的父親。她的話,讓母親淚奔。

看到女兒手中有血 母親赫然瞭解女兒逃生前撿起了父親生前被打落的一顆沾血的牙齒

一名悲痛的母親四處尋找丈夫和孩子,終於她看到了丈夫的屍體,而屍體旁邊則是自己年僅9歲的女兒,默默的躺著。

這名母親拉起來女兒,帶她逃走,走出很長一段距離時,突然看到女兒緊握的拳頭的指縫間有血,讓這位母親心都揪起來。然而女兒伸開手,手掌上赫然是一枚帶血的牙齒。女兒說,這是父親臨終前掉落的牙齒,她撿了起來。

殘忍的屠殺

IS在敘利亞和伊拉克劫掠城地,之後對這些土地上居住的異教徒進行殘忍的屠殺,包括雅茲迪族(Yazidi)、穆斯林什葉派等,甚至同為穆斯林遜尼派者,如果不歸順其統治,同樣將遭到殘忍屠殺。

伊拉克辛賈爾山區(Sinjar)是雅茲迪族人最主要的聚集地,這一地區自2014年以來不斷遭IS的入侵,村里的男子、青少年都被殘忍屠殺,婦女兒童則被帶走成為IS的奴隸。

美聯社的報導引述目擊者,表示IS殘忍的將大批異教徒屠殺後,直接用推土機推來泥土,遮蓋在屍體堆的上方。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