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統戰部長訪台 法輪功要求還王治文自由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雙城論壇,上海市長代表由上海市委統戰部長沙海林出席,引發疑慮。而在雙城論壇場外,有法輪功學員集會,要營救被中共禁止出境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同時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來台參加雙城論壇,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在會場外集會。要營救中國法輪功學員王治文,並法辦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極權專制的中共政權,派代表來統戰民主自由的台灣,怎麼可能呢?尤其是當台灣人民知道了,包括(中國)自己刑滿出獄的法輪功學員王治文,都無法得到真正的自由和家人團聚,另外,台灣人民也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到目前為止,是一個世紀性的屠殺,還沒有結束,再說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的江澤民依舊逍遙法外,我們要求這個統戰的代表,把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以及釋放王治文的聲音帶回中國大陸。」

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繫人王治文,遭中共冤獄刑滿出獄,日前要飛往美國與家人團聚,卻遭當局在機場銷毀護照。台灣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統戰代表訪台時刻,要求放人。並呼籲主辦方臺北市政府,尊重市議會反活摘與聲援中國民眾告江提案。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我們希望我們的臺北市政府,在跟統戰代表會談之餘,不要失去我們台北市民的尊嚴,必須把台北、台灣民主法治的經驗,透過這次論壇,清楚的向中共統戰代表表達。」

世界多國法輪功學員營救王治文,而台灣立法院2012年,通過關懷中國4033良心犯的提案中,王治文也名列其中。這回雙城論壇上海官員訪台,營救王治文訴求也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廖儷芬、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