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统战部长访台 法轮功要求还王治文自由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双城论坛,上海市长代表由上海市委统战部长沙海林出席,引发疑虑。而在双城论坛场外,有法轮功学员集会,要营救被中共禁止出境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同时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上海统战部长沙海林来台参加双城论坛,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在会场外集会。要营救中国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并法办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极权专制的中共政权,派代表来统战民主自由的台湾,怎么可能呢?尤其是当台湾人民知道了,包括(中国)自己刑满出狱的法轮功学员王治文,都无法得到真正的自由和家人团聚,另外,台湾人民也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到目前为止,是一个世纪性的屠杀,还没有结束,再说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的江泽民依旧逍遥法外,我们要求这个统战的代表,把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以及释放王治文的声音带回中国大陆。”

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王治文,遭中共冤狱刑满出狱,日前要飞往美国与家人团聚,却遭当局在机场销毁护照。台湾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统战代表访台时刻,要求放人。并呼吁主办方台北市政府,尊重市议会反活摘与声援中国民众告江提案。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我们希望我们的台北市政府,在跟统战代表会谈之余,不要失去我们台北市民的尊严,必须把台北、台湾民主法治的经验,透过这次论坛,清楚的向中共统战代表表达。”

世界多国法轮功学员营救王治文,而台湾立法院2012年,通过关怀中国4033良心犯的提案中,王治文也名列其中。这回双城论坛上海官员访台,营救王治文诉求也受到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廖俪芬、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