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充電會更快?一張諜照露玄機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訊】隨著9月蘋果新產品發布會的臨近,iPhone 7間諜照不斷曝光,吸引果粉關注。最新由網民貼出的諜照據稱是iPhone 7電源管理晶片的外洩照,顯示iPhone 7充電速度將更快速。

推特用戶@the_malignant從一個叫做「導航i世界」的網民收到情報,iPhone7可能支持5V2A快速充電。該用戶除了透露iPhone7會支持2A輸入充電之外,同一推特帳號還展示了iPhone6s和 iPhone7的主機板,上面顯示了電源管理新品從中間移到上方,這或是iPhone7支持2A輸入充電的信號。

支持2A輸入電流的蘋果產品有很多,包括iPadPro以及iPhone6/6s已經支持這種電壓充電,但iPhone7有傳會大大增加電池容量,支持2A充電將大大改善 iPhone系列的充電時間。當前iPhone充電器電流僅為1A。

此外,MacRumors網站也報導,目前iPhone機種可支持1A/5W充電器,也可以透過iPad的2.1A/12W電源轉換器更快速充電。若上述消息屬實,iPhone 7的充電速度可能比目前的iPhone機種或是透過iPad電源轉換器充電還要快速。

目前許多Android設備都提供某種形式的快充技術,使電池充到可使用水平的時間以分鐘而非小時計。例如,Galaxy S7和S7 Edge電池充到50%僅需約30分鐘。

事實上,當前的iPhone已經採用類似技術,但蘋果沒有把快速充電作為一項特性加以宣傳。蘋果希望iPhone 7在快速充電方面趕上或超過競爭對手。

另據appleinsider.com網站報導,一份洩露的AT&T的時間表暗示,在預期9月7日的新聞發布會後,「iPhone 7」最終可能遲至9月23日發售。

報導說,週二在9to5Mac上發布的信息顯示了2個日期,一個是9月9日新款iPhone開始接受預定,另一個是23日的發售日期。

去年,蘋果公司在9月12日開始接受iPhone 6的預訂,在25日發售。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